碩士在職專班

 

系所代碼 660
招生所別 資訊管理學系碩士在職專班
組別 A組 B組
招生名額 8名 7名
報考資格 一.      學歷:大學畢業或同等學歷資格者,合於教育部規定報考碩士班資格者。(認定標準詳見簡章附錄一)

二.      經歷:

(1)   累計工作經驗一年以上之現職或曾在職人員。工作年資計算至111年9月30日止。工讀生之工作經歷可併入工作年資內計算。

(2)   兵役年資(義務役、替代役)可計入工作年資內計算。

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條之「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
一、曾從事資訊管理之相關專業工作累計達5年以上,並有其特殊表現者。二、曾獲個人專業領域之相關國內外重要競賽獎項者。三、其他對國家、社會、人類福祉有具體卓越貢獻者。
◎欲報考本組者,請將上述資格審查證明文件連同填妥之【附表7-1】報考資格審查申請表 【附表7-2】工作經歷表,以【附表7-3】為信封封面於於 110 11 8 日前掛號郵寄(郵戳為憑,逾期不受理)。報考資格經校級招生委員會審議通過後,將另函通知考生完成報名相關程序。
系所指定備審資料 一、自傳(含求學動機與目標)。

二、工作經歷證明。

使用本簡章或自行出具均可。

三、其他有助審查之資料(如專題作品、專業證照、社團經歷、語言測驗成績、獎學金證明等)。

(以所附備審資料審查,不可補件,審查資料不退還。)

 

 甄試項目 書面審查
 成績計算方式 自傳及工作經歷證明(60%)+讀書計畫(40%)=甄試總成績
 錄取同分參酌順序 一、讀書計畫
二、自傳及工作經歷證明
其他規定 B 組錄取不足額或備取生遞補後所遺缺額得流用至 A 組。
系所聯絡
方 式
系所電話:02-22368225 轉 63342 系秘書
電子信箱:im@mail.shu.edu.tw
系所網址:http://im.shu.edu.tw/

 

😎 招生簡章下載:

112_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 報名網址

💡 碩士專班報名步驟

 

 💡 表格下載:

【附表7-1】報考資格審查申請表 💡

【附表7-2】工作經歷表

【附表7-3】郵寄資格審查文件專用信封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