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新大學智慧企業學術研討會」

主辦單位:世新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一、主題說明:

「2021世新大學智慧企業學術研討會」定於110年5月16日(星期日),假台灣微軟公司(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樓)舉行。本校為了發展學校的特色,特地成立了大數據暨智慧企業研究中心,主要在結合最新的智慧科技(如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物聯網、區塊鏈、AR/VR等技術),協助企業解決經營與決策的問題。這次研討會的目的就是在促進智慧企業相關產、官、學、研的交流與合作,將智慧企業的理念與想法,和與會的專家學者一起分享交流,研討智慧企業的新知識,提供未來系所發展修正的意見與方向。

 

二、研討會日期及地點:

  • 會議時間:2021年5月16日(日)
  • 會議地點:台灣微軟(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19樓)

 

三、 徵文主題:

  • 智慧企業解決方案(Business Application Solutions)
  • 智慧企業數據洞悉(Data Insights)
  • 智慧企業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and AI)
  • 智慧企業創新應用(Information Innovation and Applications)

 

四、投稿說明:

  • 論文摘要(中、英文皆可)。封面須包括論文題目、作者之姓名、服務機關、職稱、聯絡地址、電話、傳真與電子郵件信箱,請以PDF及word檔E-mail至im@mail.shu.edu.tw,主旨請註明「2021世新大學智慧企業學術研討會投稿」

 

五、研討會重要日程 

           (一)2021 年 3 月 12日公開徵稿啟事

          (二)2021 年 4 月 10 日論文摘要徵稿截止

          (三)2021 年 4 月 23 日通知審查結果

          (四)2021 年 4 月 30日公告研討會議程表

          (五)2021 年 5 月 07日研討會參加者報名截止

          (六)2021 年 5 月 16 日舉行研討會

        

六、徵稿聯絡方式:

  • 議程與報名等研討會相關更新訊息請詳見「2021世新大學智慧企業學術研討會」網址:http://shorturl.at/frsM6
  • 徵稿論文聯絡人:李美娜小姐
  • 電話:02-2236-8225轉63359,e-mail: im@mail.shu.edu.tw

 

 

七、研討會報名:

 

八、研討會議程:

 

論文集(下載)

 

研討會紀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