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2臺北市參與式預算優秀論文發表暨獎勵計畫」徵稿

您對臺北市參與式預算有創新的想法嗎?

一年一度的「臺北市參與式預算優秀論文發表暨獎勵計畫」開始收件囉!

快來大膽發表您的看法,讓本市參與式預算政策及公民養成教育更加進化!

★活動宗旨

臺北市政府不斷追求民主的深化及鞏固,將「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作為施政理念,自2015年起推動參與式預算制度、i-Voting及開放資料等政策,歷年執行成果豐盛,為鼓勵青年學子運用政府資料,對臺北市參與式預算及公民參與相關議題進行研究,提供具創意性的思維與興革建議,特舉辦本優秀論文選拔

★徵選組別、參加資格

【大學生組】

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大學部學生(含在臺留學生、畢業一年以內學生)

【博碩生組】

國內公私立大專院校博、碩士生(含在職專班、在臺留學生、畢業一年以內學生)

(※本徵選不以單一作者之作品為限、有多位作者之作品亦可參加,惟作者身分應符合前上述兩項之規定。)

更多獎勵計畫資訊請見網站:https://pb.taipei/News_Content.aspx?n=C9A2870E1BE9EF49&sms=E14FAF743E8F8DE1&s=CEDEDE1F141EA2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