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旨味國際助學金」即日起開放申請至111年11月17日,煩請貴系協助周知同學踴躍申請。

各位同學您好:
「 旨味國際助學金
即日起開放申請至111年11月17日請同學們踴躍申請,
請符合資格者依辦法填妥申請表與檢附相關文件繳交至學務處生輔組
並請同時於[世新山洞口獎助學金系統 – 獎助學金公告查詢]做線上申請!
 

旨味國際助學金實施要點

一、    申請人須具世新大學學籍之在學生且前一學年度各學期操行成績達八十分,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

(一) 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得分達九十分,並有其他優異學術表現,經就讀系所主管推薦。新生得以報考學歷最後一年成績單替代之。

(二) 將赴境外參與國際學術活動或重要比賽,經就讀系所主管推薦。

(三) 參加學校社團活動,有具體優異表現,經參加社團指導老師推薦。

(四) 參加學校運動代表隊,有具體優異表現,經參加運動代表隊教練推薦。

(五) 有其他校內外之具體優異表現事蹟,經就讀系所主管推薦。

二、    申請人應檢附下列文件,於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公告期限內提出申請:

(一) 本助學金之申請書。

(二) 優異表現之相關證明文件。

(三) 推薦函。